close

IMG_0074.JPG  

  上周五我去拜訪了律師好友一家,談笑間,他拿出手機給我看了一則簡訊,上頭寫著:"我一定要告他通姦,但我絕對不離婚",不知怎的,雖然我可以想像那位太太的心情,但心底卻有點同情那位先生,以前曾以為,在愛情的世界裡,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,這該是多悲哀又了不起的大事,但結婚後才發覺,兩人世界中最難處理的事應該是,明明不再相愛的人,卻不能和平的分手.....

  不過,最好笑的是律師同學的說法,他說一早6:00聽到聲響還以為是鬧鐘,找了很久才發現原來是簡訊,我想我們都是屬於不太會用簡訊的"老人"...............

 

  P03.jpg

  至於我怎會多出這樣的假期,那可真得感謝婆婆的招待,因為周六小叔在彰化訂婚,她讓家族成員提前一天入住台中長榮,只是先生當晚要到機場接大伯(而且他自己說他很忙的),我便帶著二個小人提前搭高鐵南下,利用接泊車到台中國美館,黃昏再散步去拜訪好友一家。

  只是正當我悠閒的在國美館閒晃時,突然接到好友S的關心電話,才知道這天發生大地震,而且氣象局還對基隆海域發出海嘯警戒,我立刻打電話給還待在家的先生,原本他還覺得我太大驚小怪,其實我們都不太看電視,我猜當時他一定不知道地震有多嚴重,只是等他出來買晚餐時,才驚覺到周五晚間的市區安靜的可疑,還好隔天我們回家後,一切都回復正常,只是我想起父親曾說過基隆發生過大海嘯的故事,依報上說那大約是144年前的事,算算那應該是發生在他阿公身上的事,先前我都以為那只是"阿爸說古",可是對照電視上不斷播放著跟電影情節完全相同的真實悲劇,我不禁懷疑,我們以為的故事真的只是故事,還是末日大預言。

P01.jpg 

  最後,我一定要提一下這種氣球,喜宴結束後,小孩很自然的帶走這類的氣球,上次有人跟我說這類氣球不適合放在車子裡,理由我也忘了,只是這次我找到了自己的理由,當我行經收費站時,正要拿回數票時,突然開窗的氣流,讓氣球飛到駕駛座前,完全擋住我的視線,就聽到我一陣尖叫,混亂過後就換妹妹狂哭,因為她的氣球飛走了,下次如果我再讓小孩帶這種東西上車,我一定要先安頓好它的位置;至於回程為何換我開車,因為愈來愈宅的先生一直抱怨他睡不慣飯店的床,以致於他失眠到很累,最後他說,雖然他帶不動床墊,但下次他出門一定要帶他的枕頭同行............(我的想法如下..........." #$%^*&^)(^&*()____"..........消音處理)

IMG_0135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