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_0562.JPG  

      前幾天,趁著短暫的陰天,帶著妹妹到附近國宅盪鞦千,還好天公作美讓我們在戶外混了好一陣,後來我跟她說:"妹妹,下雨了,我們快點回家吧。",她立刻回我:"没有,只是雨。"讓我一時語塞.......只能OS放心底:"叫你回家就回家,廢言那麼多,XD!!"

      到了晚上,她坐在馬桶上"嗯嗯",後來我進去要幫她擦屁屁時,嘀咕了一句,"好臭!",她立刻抬起頭,理直氣壯的說:"大便本來就是臭的呀!",全家都笑了,是哦,算我錯怪你了!

  哎!怎會生出這些"伶牙利齒"的小孩,一定是遺傳到他們的爸爸,那天我被他氣到不行,發作了一陣子後,爸爸只回頭看了我一眼說:"你說完了嗎,你就生氣好了,反正我刀槍不入",我還你一個惡狠狠的雷射光,融化你...."恨!!"

 

 OS.這個"阿花"眼鏡是周六下午的戰利品之一,最近天氣太差,冷到失了元氣,趁著兒子上讀經班時,帶著妹妹在街上閒晃,看到OSHKOSH在辦特賣會(說實話,大約也只有4.5折,不是太便宜,不過有用合理價格買到喜歡的東西就是),"瞎拚"果然會讓女人"熱血沸騰",壞天氣遇到的唯一好事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