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424.JPG 

  周一(3/21),我和主婦好友約著去逛花博,今天是當苦力陪小孩玩樂日,不說老公壞話,只有WOMEN'S talk。(OS.不用懷疑,不可能每次都說老公的壞話,主婦的人生又不是只有先生,我們也有自己的生活要過好嗎!!)

  我們大約十點左右進到圓山入口,就看到爭艷館外滿是排隊的人潮,一想到要讓這些小人站著苦等的可怕"折磨"(指我們,不是小孩),我們立刻放棄入場,這次我們朝著兒育中心的方向,路經真相館,想不到還能拿到晚間7:00的入場卷,當時還以為我家妹妹撐不到那樣晚,後來又是一場多慮,有不同的小孩伴,讓這些小人精力充沛,到最後體力透支的還是這三個媽媽。

這次這樣走:兒育中心→新生公園→大佳河濱→圓山看爭艷館(下午5:00以後就没有排隊的人了)→回到真相館看影片

IMG_0340.JPG 

↑兒育中心果然是小小孩的最愛。

IMG_0350.JPG  

 IMG_0369.JPG

↑其實新生公園也很好玩,特別是其中的迷宫花園,就看小孩跑進跑出,只有小孩可以這樣玩,大人受不了的.......

IMG_0408.JPG 

↑看他們打赤腳的模樣,很有流浪FU,他們在大佳東的沙池挖完沙,就這樣走到下個洗手間,我想起大學時代某個夏夜,在陽金公路上曾有過光腳Y散步的年少回憶,和小孩子在一起最幸福的事,就是還有"第二次機會"可以重温那些逝去時光的美好悸動。

P11.jpg

 

IMG_0419.JPG  

 ↑黃昏時,我們沿著大佳東站走到大佳西站,邊走邊玩,看他們恣意的躺著地板上休息的模樣,我們三個媽媽異口同聲的說:"當小孩真好";至於我家妹妹鼻子上那個東西,那是她拔下礦泉水上的標籤,堅持要當大象,雖然媽媽臉上三條線,但她好就好......

  等到我們從大佳西坐接駁車回到圓山,因為妹妹真的走不動了,只好回服務中心租借娃娃車,在等待時有個義工阿姨看他們玩得開心,跟我聊到她前一天看到有個小孩大聲哭著說:"我再也不要來這裡",我有點可以想像那個小孩的心情,因為周日人潮更是好幾倍的擁擠,再加上天氣炎熱,花博又没什麼可以遮蔭的地方,小孩累大人更累,其實這也為難了很多父母,明明要利用假日休閒,結果假日的遊憩品質又最差,只是過了這個暑假,老大就上小學了,很難像這樣請假出門,所以.....要及時行樂!??(呵呵呵。。。這是愛玩主婦想找理由出門的胡言亂語....別太當真)

      我們一早9:00開車出門,回到家竟然也是同樣時間,這天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事是,主婦好友一直唸著午餐的宜蘭蔥餅非常好吃,應該打包一份回去給她家老公吃(只是我們身上大包小包的東西,真的很難),可是一想到她這種會把先生的喜好放在心頭的舉動,或許這是她得人疼的美德之一吧,這點我就差很大,我可能要好好反省一下,不論如何,套我兒子最常說的話-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。

相關閱讀: 花博,瞎瞎走一日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