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如往例,這個季節一定要去花谷海芋園報到的,只是今年"老大"換人做,我們就"玩更大"了.......

P1010443.JPG  

      5/11日,約了下午没課的妹妹,三個大人又帶著7個小人從陽金公路上到陽明山,這次領隊換成我家爸爸,我們先去學校接完老大,順便採買中午的簡餐,一路上握著方向盤的他,還是照例啐唸了一下,大意是說"你跟你妹這樣愛大自然,下次就回老家去種2個禮拜的蕃薯,看你們受不受得了,你們這些城市人......啪拉啪啦....",到了目的地,剛開始還看到他兩手插口袋,"堅拒"穿青蛙裝下水,我覺得他對下田這事有很大的"陰影",上次我邀他帶小孩去參加插秧活動,他豪不遲疑的立刻說" NO WAY",因為他說到小時候跟公公去種田,某次不小心陷在泥淊裡差點起不來的恐佈回憶(因為那時他還小,身高力氣都不夠),似乎仍然心存猶悸,只是......後來就是他帶著小孩們捉青蛙,還很認真的蹲在水邊撈蝦子,然後為了更大的蝦子就"撩"下去,邊踩著爛泥還跟我說,"kelly,有泥鰍吔,這個要帶網子才捉的到",嗯....我只能說,很抱歉,我真的是城市人,來了那樣多次,還不知道泥鰍長什麼樣子.......

P1010299.JPG

 

    親愛的W,今天你可是這些小人們的偶像,就看你把青蛙翻過來,摸兩下它的肚子,青蛙就"睡著了",他們回家一定會一直說:"阿群的爸爸很厲害。。。。";回程的路上就聽你口沫橫飛的說起童年往事,什麼捉了一堆青蛙放在鉛筆盒,還有拔斷蚱猛的腳......請你多"帶"我們出門,我相信你絕對會"童心大發"........而且我們都覺得你才是真正玩很大的"老大"....給你多按很多個讚....還有,我們都"看到"你這個大忙人,一面陪我們還要接電話,但你一定要記得你跟兒子約好,過兩周還要帶他來玩的事,不然你兒子會一直來"唸"我。

 P07.jpg  

 

     花谷的主人非常NICE,後來還提供小人們撈蝦的網子,這些小孩玩到一點都不想回家,臨走前,老闆還對著我們說:"太早走了吧,留下來看螢火蟲,晚上很多螢火蟲的",我說:"吼,老闆,麥擱講了,我好不容易才把他們"剷"(ㄊㄨˋ)回家的"........

OS.我一直都是城市人,如果不是為了小孩,我一點都不想出來風吹日曬,這樣"老"很快,好嗎?

 


 相關閱讀:

花谷海芋園

花谷海芉園-採海芋/ part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