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

  那天先生的班機較早,他出門時孩子還在睡覺,我讓孩子在他上飛機前打電話給他,我跟妹妹交待,請她跟爸爸說,"要好好照顧自己,早點回來哦",我們演練了幾次,結果我家的小妮子拿到電話,說出口的話竟是:"爸拔,你要記得帶巧克力回來給我呦!"電話那頭馬上甜蜜的應好,媽媽臉上頓時三條線,想起以前請他帶SEE'S,他都是没好氣的應我,"那樣胖還吃"。。。"吼!小三就是不一樣。。。

       我家爸爸對女兒的態度真的大不同;還記得兒子約莫也是這個年紀時,有次我們三個人一起走路上街,走了好一會,兒子嚷著走不動要抱抱,我家爸爸一臉嚴肅的看著他說,"自己走",我順勢將他抱起,先生很大聲的說了:"小孩都被你寵壞了。。",站在附近買菜的太太回頭給了我一個"會心"的微笑(氣!!我想那位太太一定也有過同樣的心情),認識我家兒子的人都知道,他在同齡小孩裡算是很耐走的好嗎!!換成女兒,每次只要爸爸在,走没兩步一定就說走不動了,就看我家爸爸一臉"疼惜"的說:"哦!爸爸抱。。。。",還跟我說什麼,她是女生走不動正常,抱一下又没怎樣,吼!到底是誰寵壞小孩的,算了,媽媽也只能說--女兒是爸爸前輩子的情人。

 

page1.jpg      

↑先生出國前說:"我前腳一出門,你一定就跑出去玩了。",雖然當天我真的帶了小人們去了自來水博,但這是妯娌聯誼,人家難得回國放暑假,當然要讓小孩們好好一起PLAY....只能說,我是PLAY的好玩咖。。。這天三個大孩子都跑到水鄉庭園區,猶記得兒子去年還很怕那的水柱,今年則玩得不亦樂乎,完全是不同的樣子,孩子有自己成長的步調,勉強不得的,時候到了就長大了,媽媽只稍放寬心等待就是。。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