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

   周五中午看著出頭的太陽,原本下午想帶小孩到外木山騎車,想不到午睡了一會天就黑了半邊(os.這天真的好好睡,睡到意識到口水直流又無法控制。。。。。),後來只好跟孩子改去外婆家跟表兄弟妹玩(這個他們絕對可以接受),出門前我跟兒子興起來個"抱抱",我才發現好久没這樣抱他,原來他早巳超出"可供抱抱的期限",我想起這周的家長成長課,美琴主任請大家花5分鐘分享一下每家的"教養小撇步",家裡的孩子巳經進入青春期的A媽媽(老大國中/老二六年級),自我解嘲的說:"現在的我是被孩子"教養",很難再去談怎樣教養他們。。。。。",雖然好笑但語氣頗是無奈,其實孩子的保存期限真的很短,我想下次要用這樣的角度抱他,現實上好像愈來愈難。。。。。後來妹妹也加入我們,想起没多久前,我還得抱著老二,老大就這樣緊跟在身邊,現在早巳換成他們跑在前面讓我追,孩子真的一下子就長大了,追也追不上。。。 

   這天還好没出門騎車,黃昏下起的滂沱大雨直到我們夜歸時都没停下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