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P1110681.JPG  
這兩天我弟2歲的小兒子暫時"寄"在我家,
我家二個小人開心的把他當寵物,
"争"著要照顧他,
這天中午還為了誰可以餵他吃飯大打出手,
搞得我頭頂"冒火",
吼!人家阿元本來就很會自己吃飯的,不需要你們多事。。。。

傍晚我在廚房忙著晚餐,
隱約聽見他們又在吵著"阿元,你要跟我玩....",
不久後我家妹妹抱著她的愛心熊玩偶,
落寞的站在廚房門口,
她指著她的愛心熊對我說:"媽媽,我的寵物叫阿元..."
我說:"喔!你上次不是說它叫"蜜可"嗎?"
(我女兒很愛玩取名字的遊戲,二年前我們去花蓮朋友家,她硬是把別人家狗的稱為"阿西"跟"妞妞")
她很認真的回答我:"没有...是阿元..."

等我走出廚房正準備招呼大家要開飯,
我看到如下的畫面,
兒子帶著阿元在玩戰鬥陀螺,
女兒把她的愛心熊放在沙發上,
她是這樣說的:
"阿元,我們來玩看醫生遊戲...."
.........
.........
小孩又教了我一件事,
晚上我要把我的枕頭取名叫"大仁哥",
這樣我每天都可以對著它說"大仁哥..要睡覺了..."
這樣的主婦生活多幸福....呵呵呵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