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   今年歲末我得到的最好禮物-一個超大又温暖的擁抱......  

  

  周五(12/30)早上,我跟志工媽媽在學校活動中心彩排隔天的表演,下課時小一小孩一窩蜂的跑進來追逐玩耍,二個兒子的女同學忽然跑來站在我面前,一看就知道又要問我:":"*群媽媽,我叫什麼名字?"(她們很愛玩"猜猜我是誰的遊戲"),我一點完名,這兩個女生竟然熱情的給我來個大擁抱,接著兒子也跑來抱住我,後來這些小一小孩全跑過來,我就像一棵大樹被十幾個小孩圍抱,天呀!我做了什麼好事,竟可以得到這樣特別的禮物,不知道是自己太容易感動還是天氣真的太冷,忽倏間眼眶竟有點濕潤。。。。小一小孩真的是好可愛,猶記得10月份,我到學校當ㄅㄆㄇ闖關活動的"關主",活動結束我們正在排隊大合照,有個孩子笑咪咪的招呼我:"*群媽媽,來坐這裡,這是你的特別座",超感心~。。。這些小孩很快的就長大了,謝謝老天給我這樣美好的記憶。。。。。。

  

  雖然這個又濕又冷的早上,我還得提前離開趕著去辦認證的文件,路上又遇到大業隧道口的連結車交通事故,原本10分鐘的路程,讓我整整在車陣中塞了半個小時,但這些小小的不順利都不值得讓人在意,因為這天我得到了今年度最温暖的大禮。。。。。

 

os.回家本人難掩興奮的跟W先生陳述完這件事後,他是這樣說的:"我比較想被一群高一女生擁抱。。。那才叫禮物吧!"。。。。嘖!。。。(不予置評)

   

↓今年最後一天,兒子學校在新北市仁愛之家和老人同樂,除了小朋友/義工媽媽的表演外,仁愛之家還準備了古早童玩和小孩同樂,這天我們全家有個很不同的跨年活動。。。。兒子班的陶笛表演,前幾天我問這個完全没有音樂細胞的小孩,"你的陶笛吹的怎樣了?",他說,"不行。。。我還是不會吹,不過陶笛老師說,不會吹的人就綀指法就可以了。"(os.無言以對。。。。);這個小小學六個年級加起來的學生人數就99個,只要是學校的活動,每個學生都有必然的參與感。。。那天去的家長和老師再加上台大慈幼社的義工,加起來人數也和學生一樣多。。。這一年我認識了很多新朋友,最特別的就是義工執行長-慧如媽媽,她是個絕對讓人服氣的大姐頭(呵呵呵。。。我想她應該不會介意我這樣說的!),今年發生了很多好事....明年一定有更好的事等著我....祝大家新快樂!>-<

cats12.jpg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