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130872.JPG  

 ↑女兒一屁股坐在花叢旁玩弄地上的落花,我蹲下來和她的視線平行,拍下了這個景象,用不同的角度看世界,原來會有這樣意想不到的風景和樂趣。

 

  前陣子經過公館,注意到的台大杜鵑花節(3/1-3/31)的宣傳海報,只是這場雨下得實在夠久了,好不容易盼到太陽露臉,當然不能辜負這美好的春光;一早先帶著女兒去信義路的故事屋聽故事,然後繞到台大賞花嬉遊。

P1130827.JPG  

我家女兒的賞花趣是先把落花疊成" 冰淇淋花”-

P1130785     

再撿樹枝作成花柄寶劍和媽媽決鬥(她還幫我用深粉的落花特製了一把,而且規定"刺"到肚子就輸)-

 cats11 

小孩的想像世界真有意思,有這樣的玩珈還真是幸運。。。。

只是這個小妮子總是一路吃不停,難怪不管走多遠,肚子還是圓圓的。。。

P1130813.JPG  

兒子回家看到這張女兒在小福樓前吃東西的照片,他立刻問我:"媽媽,什麼時候我們還可以去吃冰淇淋?"我很驚訝小孩的記憶竟和"吃"這樣有關。。。。

回顧連續7年的育兒生活,隨著四季的流動,我和小人出没在相同的地點重覆著類似的活動,要謝謝有他們的陪伴,讓我們的小小旅行每次都有不同的心情和感動,這年女兒也要中班了,雖然會有點小小的寂寞....但能夠在小孩最可愛的時間和他們交會,這就是最幸福的時光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