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等老大讀經,我跟T帶著小的在港邊吹泡泡說是非,
她忽然說道:"昨天我家買Mister Donut。"
我說:"你没看今天的水果頭條,那個很毒...有鋁。。。"
她回說:"只有波堤那款,那個被我老公吃掉了。"
她說最後那句話的神情,
讓我想起上次看過一本,大意是討論女人殺夫潛意識的書。。。
當時我似乎看到T的臉上閃過一抹詭譎的笑容。。。

記得以前看過的殺夫故事,女主角大都用的是砒霜,

死狀大抵一樣,驗施官只需拿銀針一試,就可以水落石出。。。。。
現在不用那麼麻煩,
每天買個含鋁的Donut,
固定來一盤含沙丁胺醇的香腸,
笑咪咪的照三餐奉上有塑化劑的飲料或含禁藥/農藥的茶。。。。

報上說,人過40肝腎功能就會廢了,
而且復仇效果更佳,
不是一次七孔流血而巳。。。
不僅讓人絕子絕孫(毒物專家說有的成份會造成不孕)、還會敗壞五藏六俯、罹癌外加痴呆。。。。

 

重點是,不會像往昔的故事一樣輕易的被定罪,
因為現今的法院,
重視的是行為和死亡結果間要有"相當因為關係"(反正法律就是一些唸法律的人在那咬文嚼字),
萬一不小心被檢方起訴了,法院的結論大抵是:
"目前没有任何證據可資證實,
這些成份對人體有產生直接致死的可能,所以無罪。"
  
反正大家都這樣賣,
怕就不要吃,
大頭都說了,不想吃的人就不要買,保證你吃不到,
如果吃死了絕對是你自己的事。。。
我只能說:
"食物都很毒。。。。小心枕邊人。。。。。"
(咳咳!這是個笑話,請勿對號入座,至於那個T的先生,我只能說:請你好自為之。)
 
我也搞不懂,到底我們還可以吃什麼?XD!!!!!!!
os.對食品添加物有疑慮的人,可以看我寫的另一篇:飲料真的很可怕
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食品添加物 Donut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