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1120565.JPG  
  
終於結束等了好一陣子的AIT面談,
今年夏天確定要搬家了-從海島雨都搬到很遠到的陽光城市南加...

2010年先生申請了 EB2,
原以為很快就能成行的,
因為某些 "命運的安排",
今年年初才開始跑台灣這裡的文件....
某種程度也要感謝那位"前任"移民律師搞的小小烏龍,
讓我們全家留在台灣經歷了更多好事,
特別是兒子的那所小小學(我是出自真心的喜歡這所學校的...).

人過了一定年紀,
有時不得不相信很多事還是得聽天命強求不得,
我們只能順應天命圓滿自己的人生...
"搬家"這事就這樣...
在英國待了幾年的I很疑惑的問我,
她總覺得我說這事時,好像只是從基隆搬到外縣市...
實話是:"因為没搬過這樣遠,所以還不知道"怕".."

最近親人問我一堆問題...住那...叭啦啦..其實我也回答不出來...
前陣子我問先生,
"你去米國該不會"跑路"吧?"
他說:"我只會跑步,不會跑路"
我再問他:"萬一你叫我滾出去,我會不會流浪異鄉?"
這句話讓他生氣的正色跟我說:"你跟我結婚那樣久.,我從來都没有說過這種話."
這樣講是讓人有點小小的安心,
只是娘家就在附近的我,
下次吵架時一定會更想家-因為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樣,帶著小孩就能小小的"逃家"....
接下來就要小小的忙碌一陣....
至於未來的事,
誰也說不准,
反正一直想著好事,好事就會發生-
哎!能這樣鄉愿過日子也是另一種幸福...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移民 南加 好事 AIT面談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