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日早上我向W為我的的初夏購物節"請款",

(OS. 當媽後真的很難太敗家,但還是得顧一下老皮),

後來我們就閒扯到什ㄇ東西錢買不到,

講來講去錢還真的很萬能,

當天看到補教名師在蘋果人間異語的訪談上說道,

他差點被埋在"金磚"下,

即使賺了那樣多錢,還是無法彌補失去親情及錯失陪伴女兒成長的遺憾,

對照起來真的很感嘆,

很奇怪,

很多人都相信當個有錢人才是王道,

拚了命想賺錢,

結果卻被金錢踩在腳下,

一直到真正失去了才會覺悟到很多東西再多錢也買不到.......

 

儘管我真的没錢,

但我還是想在這裡偷偷的"大聲"說,

"親愛的W先生,

那天我只是很懶的跟你辯論,

其實我還是相信很多東西是錢買不到的,

特別是愛情........

如果錢真的能買到真愛,當年我就不會嫁給你了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