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在街上巧遇研究所時期的學弟L,

我記得上次碰到他時,我還在T&T事務所上班,

一晃眼7、8年就這樣過去了,

我們相談甚歡,

最重要的是他劈頭的那第一句話-

"學姐,你。一。點。都。没。變~"

這讓我今天作夢都會笑,

就算是客套的應酬話,

還是要發給L一張好人卡。

 

只是這幾天不知道是天氣太陰沉或者真的是局勢的低壓,

總讓人有種莫明的心慌,

晚上原本想去里仁買包理研的海帶芽(我們家是真的吃完了),

結果架上所有海帶有關商品全被掃光,

因為我很常買那個牌子的海帶芽,

特地問了師姐何時還會進貨,

聽到了很令人感慨的回答:

"因為那是日本製的產品,這幾天如果庫存没有了,應該很久都很難再進貨了。"

回想起前二天我也是用同樣的心情買了好幾包北海道起司,

即使那個牌子的起司真的很貴,

我家好一陣子没買過了,

但一想到可能很久吃不到的心情,

就這樣毫不手軟的把它們帶回家,

我相信一定有人跟我一樣囤了一些自己很愛的日本製食品,

這兩天我還想跑一趟三越超市,

買一款上次先生不准我再買的梅酒(這家的水果酒也很優的),

我想如果我扛一打回家,

他會了解我的心情嗎??!!(說笑的,買太多他一定會捉狂的)

 

Anyway,期待一切的不安很快的回復平靜,也祈禱所有的苦難都能看到希望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