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P1000580.1.jpg  

 

我家妹妹一直嚷著要趕快長大,

語彙愈來愈豐富的她,不再只說要像哥哥一樣去上學,

這陣子還會比著我家牆上的小朋友身高尺,不斷的提醒我,

"媽媽我巳經到烏龜了,什麼時候,你才要帶我去IKEA球池玩"

前二天我幫老大洗澡時,

她一個人在看YOYO播的"美人魚歷險記",

結尾好像是人魚公主變回人類參加衝浪比賽,

我聽到我家女兒喃喃自語的說著,

"我以後也要溜冰"

(這我可以理解,因為她總是"陪"老大上直排輪課)

但接下來的話就有趣了,

"我還要去衝浪,還要得獎杯,要像那樣有圖案的獎杯"

 以前我看到某某小孩看電視,模倣卡通人物飛下來的社會事件時,

總覺得匪夷所思,心想怎樣的爸媽會養出這款"皮"小孩,

看著我女兒,我有種隱隱的擔心........

 

不過,關於衝浪這事,我想最開心的應該是她爸爸,

只要想到可以看比基尼辣妹,爸爸應該會很樂意陪她吧。。。呵呵呵!

 

↓雖然在等老大,但還是有人陪她滴,跟舅媽玩剪刀石頭布,"被發現"她只會出剪刀。。。。

P1000559.JPG  

 

P1000561.JPG 

↓阿元弟弟快一點..............

P1000531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