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P1140889   

周五晚上,
我在準備明天露營的行李,
W先生躺在床上問兒子:"你覺得家裡比較好睡,還是帳蓬比較好睡?"
兒子說:"家裡好睡,但露營比家裡好玩."
W先生嘆了一口氣說:"為何不發明一種快樂藥丸,不用出門,吃了就可以製造露營的美好回憶..."
"噗!!!!"
但還是要好好感謝我家先生,
看著外頭下了一周的大雨,
還是没阻止老婆要跟嚕啦啦休閒車隊的朋友一起出門露營.....
好在天公作美,賞了我們一個豔陽天...
這次我遇到車隊資深成員-綿羊學妹,
她說某次聖誕節,又冷又濕的大雨天,車隊在龍門露營,
大夥集結後第一句問候是:"你是肖仔!"(只有車隊的瘋子朋友才會在這種天氣出門的...呵呵呵)
 
cats11  
↑我覺得我老公只要有出門,每次都玩得"比"小孩還開心,我的工作就是負責把他"剷"出門,還有"吞忍"他出門前的啐唸,但值得啦!!..呵呵呵
  
早上結束野溪温泉的行程,我們轉往露營地-內埤灣,很難想像進入南方澳漁港的小徑,會有這樣美的海灣,
孩子和一陣子不見的好朋友"合體",他們的強項就是堆沙堡,我家女兒和S家二姐妹,
用石頭作了自己的城堡,還有每個人一格格的家,看起來很"驚嚇"(三條線ing...)
連女兒的小馬都有,她還說要幫我和老公也蓋一個"家",我們很"剉"的說...謝謝..不用了...恐佈吔!!!
   
女兒用"手指望眼鏡"看天空....
P1140834

 

 

cats12 

↓太陽曬屁股還在睡(很熱的)...真能睡...回家時也是一樣,明明在車程睡了一攤,

晚上9點又躺平了,下次誰家小孩晚上睡不著的,就請家長報名參加車隊活動...我就不相信有小孩玩不累滴!P1140841   

 
美景.老友.好食.醇酒..捱著海岸紮營,聽著波濤聲,一夜好眠..敬!這最最美好的時光...

 

 

OS.分手時,兒子哭著說不想回家,s家決定近期還要為孩子再辦一次活動...這是出國前我們能給孩子最好的回憶了... 

 
arrow
arrow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